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党支部组织开展 “情暖冬日 迎春送福”环卫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8来源:

寒冷冬日,是那一抹橘色温暖了城市街头。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穿梭着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是服务行业中最辛苦的一群人。在最脏、最苦、最累的环卫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他们用勤劳的双手,使这个城市变得更加美丽。

2023年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党支部组织开展“情暖冬日  迎春送福”环卫慰问活动。

活动中,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市场总监兼二连支公司经理尚海龙代表中支党支部对一线环卫工人进行慰问,嘱咐他们在疫情当下关注个人健康,做好个人防护。在2023年双节即将到来之际,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一份份新春大礼包饱含着新华保险对环卫工人的深切祝福,传递着最真挚的情感,使环卫工人在冬日里倍感温暖。

 冬日的街头是清冷的,环卫工人心中是火热的。在他们脸上,我们清晰的可以看到他们幸福、灿烂的笑容。环卫工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做好城市卫生环境,为创建卫生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直以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和环卫工人一起为打造和谐靓丽城市而努力,与全市人民共度幸福年。

 

      (新华人寿锡盟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