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组织开展“捡拾垃圾 传递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1-31来源:

一座文明城市,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城市,是生态环境优良的城市,是社会风气向上向好的城市,是人民满意的城市。为助力文明创城,1月31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组织开展“捡拾垃圾  传递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人流密集的锡林浩特市广场以及周边积极开展垃圾收集工作。大家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拎垃圾袋,弯腰地上的烟头、纸片等垃圾装到袋子中垃圾箱内,用实际行动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也呼吁社会公众自觉爱护城市环境,争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和美好家园的建设者,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城市卫生环境,有助于提升居民的文明意识和文明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长期性工程,需要全民参与。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将持续弘扬文明风尚,共建美好家园。

 

                            (新华保险锡盟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