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平安过冬”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 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23-01-31来源:

 冬季天气寒冷,取暖设备使用频率不断增加,在使用煤炉、燃气、炭火时,如操作使用不当,极易引发一氧化碳中毒,威胁群众生命安全健康。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自防自救能力,防范一氧化碳中毒,2023年1月29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组织开展“珍爱生命  平安过冬”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公益志愿者走上街头,为群众分发宣传单页,向群众讲解“什么是一氧化碳中毒,一氧化碳中毒的主要症状以及如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普及冬季取暖安全知识,叮嘱大家注意用气、用煤安全,做好室内通风,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引导居民提高安全防范意义和应急处理能力。

冬季是一氧化碳中毒高发期,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此次宣传活动,为群众普及了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的知识,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有助于减少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发生。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为共同构建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积极贡献企业力量。

                       (新华保险锡盟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