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开展贯彻落实分公司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3-02-27来源: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公司创业贰年,扬帆争先之年。

2月23日下午,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召开贯彻落实分公司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中支总经理郝伟带领全体内勤员工共同学习张营总《大道至简 实干为要》年度报告,深刻学习领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会上,中支总经理郝伟带领全员对内蒙古分公司张营总《大道至简 实干为要》的年度报告进行了原文学习。报告回顾了内蒙古分公司2022年工作成果以及三年发展规划,重点明晰2023年工作目标与要求。会议提出,2023年是公司“创业贰年,全面争先”年。各渠道、各部门要紧盯重点任务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全面争先。

营销渠道,要大力培养IDA人力,着重围绕“合格“、“绩优“实现双提升。落实组织发展常态化,做好人才引进,绩优培养,推动主管绩优化、提升产能。

银代渠道,要期交上量,价值提升。要大力发展队伍,做强机构。在提升核心业务的同时,要注重销售模式的升级和变化,要注意风险防控,注重未来业务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收展渠道,要搞好队伍建设,稳定基盘,提升指标。不断创新模式,提高产能,将客户转化成为生产力。

团险渠道,要优化结构,创造效益。体现国企担当,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提升品牌影响力。

后援渠道,要提升专业技能和服务支持能力,转放权为授权,提升业务支持能力。

会议要求,各级管理干部要躬身入局、埋头实干。面对困难要敢于亮剑,冲锋在前。要努力学习,加强自控、自律、自发能力,通过制定严格标准要求,实现成长能力的提升。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筑牢底线意识,不抱怨、不躺平不造假,以实干精神,实现2023年内蒙古分公司工作目标。

会上,中支总经理郝伟围绕分公司2023年工作目标与要求,再次强调中支发展目标,即“组织绩效排名系统前三、市场排名前三、进入系统百强中支。强调2023年中支将继续贯彻以“团队收入正增长”为核心。以组织发展为主线,以“合格率、绩优率”为抓手,以“基础管理、自主经营、客户服务”为达成路径的经营发展思路。同时做出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

一、持续学习领悟报告精神

张营总《大道至简 实干为要》的年度报告为我们指明了2023年工作目标与方向。各部门及机构要持续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悟精神内涵,主动思考,提交学习心得。并以部门为单位,开展学习心得交流分享。

二、制定部门发展目标

各部门及机构负责人要在分公司及中支组织发展目标之下,思考规划部门发展目标,并做好与团队目标沟通,实现目标引领。

三、落实排名文化

各部门及机构要积极关注核心指标,关注组织绩效,继续落实排名文化,以排名前三为荣,以排名后三为耻,以做大做强为荣,以停滞不前为耻。

四、提升服务能力

管理干部要抓好基础管理,躬身入局,做到主动站位,靠前站位,多换位思考,提升服务能力。

五、加强学习提升

内勤员工要把学习做为自我有效提升的重要手段,强化学习主动性、积极性。中支将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升学习效果。

六、强化落地执行

各部门及机构要围绕业务、组织发展、职场改造等重点工作,强化落地执行,实现快速突破。

2023年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将紧跟分公司发展步伐,铆钉目标,砥砺奋进,在新的一年里,夺取更大胜利,创造新的辉煌!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