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内蒙古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张营赴新华保险二连支公司开展业务督导

日期:2023-03-13来源:

为深入了解业务一线,加强分支联动,给予机构发展支持,助力任务达成,3月8日新华保险内蒙古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营一行赴二连浩特支公司开展业务督导。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郝伟、二连支公司经理、外勤营业部经理、主管及内勤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新华保险林郭勒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郝伟主持。会上,由新华保险二连支公司经理尚海龙做机构一季度工作总结报告。围绕一季度任务目标,重点针对一季度业务达成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明确三月重点工作目标,规划具体达成路径。

为深入了解机构发展情况,张营总与二连支公司部经理、主管及内勤员工开展工作座谈。详细询问团队在业务一线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张营总针对团队提出的困难、问题给予建设性指导意见,积极帮助机构团队拓展业务思维,寻找解决方法。

  会上,张营总对二连支公司发展给与工作肯定,并做工作指示:

一、塑造品牌 服务制胜

内蒙古分公司将通过“场景升级、服务升级、培训升级”积极打造新华品牌优势。树立并指导团队管理者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积极搭建不同平台,以服务为导向,打造独具特色的品牌文化。张营总强调,机构要学会整合资源,让理赔客户现身说法。张营总还列举全国件数王李娟的案例,强调极致的服务才能换来品牌的树立,保单和保障是无形的,唯有服务是客户可以感知的,我们要努力以服务制胜,赶超同业。

二、聚焦目标 勇于突破

  机构发展要以团队收入为目标,积极鼓励团队大胆设定更高的个人收入目标,并积极为达成目标而努力。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树立战略性思维,勇于寻求突破、发展。要学会打造个人影响力,积极挖掘身边优势资源发展团队,实现做大做强。

三、坚守底线 稳健发展

会上张营总强调,机构发展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不断提升合规控制能力。要积极关注业务经营中的风险点,把合规警示教育、合规管理培训融入日常,筑牢团队合规经营意识,积极营造人人懂合规、人人讲合规的良好氛围。坚持合规经营,才能实现永续发展。

此次业务督导,为机构业务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路与方法,给予机构发展信心与动力。2023年新华保险二连支公司将聚焦任务目标,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精神,努力实现全面争先,为助力分公司实现2023年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