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内蒙古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营一行莅临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开展工作督导

日期:2023-03-13来源:

3月9日,新华保险内蒙古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营一行赴锡林郭勒中支开展业务督导。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郝伟、副总经理赵丽华、总经理助理曹明峰,中支渠道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郝伟主持。会上,由郝伟同志作《踔厉奋发 赢战开局》专题汇报,围绕一季度任务目标,总结达成情况,分析优势与不足,明晰下阶段重点工作及达成举措。

     随后,分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总经理任俊飞传达合规警示教育内容,宣导合规管理要求,解读违法违规教育案例,重点强调,各机构要高度重视合规管理工作,压实合规管理主体责任,积极发挥合规管理三道防线作用,围绕重点业务、重点人群,抓好合规管理工作,积极防范经营风险。要求管理干部要加强对公司政策、制度的学习,对于制度要求要心存敬畏,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张营总认真听取工作汇报,针对开局战任务达成举措与管理干部沟通交流。张营总对锡林郭勒中支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主动担当作为  实现全面争先。张营总

指出,2023年是内蒙古公司“创业贰年,全面争先”的一年。锡林郭勒中支作为中型机构,要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做大做强为目标,向着中大型机构方向迈进。管理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深刻理解全面争先的精神内涵,要敢于担当作为,面对困难问题要积极思考破局之道。坚持以排名前三为荣,不做温水里的青蛙,主动摆脱工作舒适区,主动作为,承担更大责任,以创业的激情和态度向着共同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二是聚焦任务目标 勇于突破创新。 开局战对于全年工作至关重要。中支要紧盯“个险价保35%,银代价保50%”的任务目标,全力冲刺目标达成。中支要积极转变经营方式,以“场景升级、服务升级、培训升级”为契机,通过对客户分类、需求分类,积极搭建不同的场景,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感,增加客户黏性,坚持服务创新,以服务制胜,赢得客户,赶超同业。

三是坚守合规底线 实现高质量发展。合规经营是公司永续发展的重要保障。管理干部要树立底线思维,筑牢合规意识,坚守合规底线。严格把控日常经营管理风险,强化责任担当,要把放权向授权转变。坚持发展、变革、创新。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督导工作,为中支业务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考,指明了前进方向。锡林郭勒中支公司将聚焦任务目标,直面问题,以拼搏奋进的创业姿态,努力实现全面争先。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