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积极参与“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金融乌兰牧骑见行动”主题活动

日期:2023-03-27来源: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金融乌兰牧骑”活动,3月23日上午锡林郭勒银保监分局、锡林郭勒盟银行业协会、保险业协会组织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金融乌兰牧骑见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银保监会、盟行署、内蒙古银保监局相关领导分别致辞,对锡林郭勒盟“金融乌兰牧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殷切期望。出席领导为22家银行保险机构代表授予“金融乌兰牧骑”旗帜,鼓励机构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坚守“做草原上的红色金融轻骑兵”的初心,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金融乌兰牧骑”代表作表态发言,决心让金融“乌兰牧骑”在祖国最北疆的广袤土地上生根发芽,为锡林郭勒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大金融力量。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总经理助理曹明峰代表公司接受授旗。

授旗仪式结束后,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普惠金融政策、防范非法集资、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等融资模式途径、打击非法“代理退保”、保险消费风险提示等内容,结合今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通过发放传单、悬挂横幅、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积极开展宣传,为市民普及金融及保险知识,强化金融安全教育,积极提升群众金融素养,提振消费信心。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通过积极参与“金融乌兰牧骑”见行动主题活动,及时宣传了党的金融政策方针,推进了金融知识普及,增强了群众对于金融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未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还将组织开展常态化的教育宣传活动,积极为维护社会金融稳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