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平安产险锡林郭勒中支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06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近日,平安产险锡林郭勒中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001.jpg

002.jpg

在锡林浩特市烈士陵园内,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列队肃立,鞠躬默哀,大家手持菊花逐一到纪念碑前瞻仰英烈并敬献鲜花,深切缅怀先烈们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表达对烈士们无限敬意和哀思。为加强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同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勇于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活动结束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时刻心怀感恩,传承先辈们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为祖国强大贡献力量。

                                         (平安产险锡盟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