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开展泡菜DIY公益活动

日期:2023-04-18来源:

为丰富社区老年人文化生活,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组织开展泡菜DIY公益活动。

泡菜因其做法简单、酸辣脆爽、开胃下饭深受人们的喜爱。在公司职场中,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志愿者与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同开展泡菜DIY活动。公司志愿者从泡菜原料的挑选、各种配料的比例,泡菜的传统制作过程、保存方法及使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大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一起动手按照泡菜的制作程序把萝卜、芹菜等食材清洗干净、切条放入食盐腌制出水分,把水、白醋、白砂糖按照一定比例煮开放凉,将出完水的蔬菜倒掉水,再用凉水冲洗干净晾干水份,分装放置在容器中,最后放入熬好的汤汁封装,待发酵完毕后美味即成。

大家纷纷动手参与泡菜制作,彼此切磋自己的泡菜技巧,相互交流分享,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出欢乐的笑声。王阿姨高兴的告诉我们,她自己一直很喜欢吃泡菜,但不怎么会做,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使她学会了如何腌制泡菜,非常感谢新华保险,期待下次更加精彩的活动。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通过开展泡菜DIY活动,帮助社区老人丰富了业务文化生活,培养了良好的兴趣爱好,体现了对老年群体的关心与关爱。赢得了社区老人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未来的自己。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公益志愿者呼吁大家关心关爱身边的老人,积极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共同沟通和谐美好的社会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