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国家战略 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荣获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通报表彰

日期:2023-04-18来源: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2022年在服务国家战略、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方面表现突出,荣获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通报表彰。

     2022年,锡林郭勒盟各金融机构认真贯彻落实盟委、行署决策部署,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为表彰先进,鼓励金融机构继续加大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力度,促进经济与金融良性循环。根据《锡林郭勒盟金融工作考评表彰办法(2022年度)》(锡署办发〔2022〕180号)文件,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开展了2022年度全盟金融机构考评工作,经打分考核、综合评定,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决定对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等18家金融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2022年,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变”的工作总基调,在政府、监管及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积极发扬“二次创业”精神大力推进业务发展2022年公司累计承保风险保额423.99亿元,同比增长9.2%;总保费收入21052.44万元,同比增长11.53%;市场份额占比10.83%,同比提升1.29个百分点,继续稳居当地寿险市场第三位。2022年公司以科技赋能创新服务模式,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开展公益活动。持续开展金融服务宣传,营造良好金融环境,积极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大力推进普惠医疗、养老保险产品销售。捐款捐物参与疫情防控开展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了作为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2023年,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五大任务”,抢抓机遇、踔厉奋发、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