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开展“关爱特殊儿童 传递爱与温暖”公益活动

日期:2023-04-21来源:

特殊儿童是折翼的天使,需要社会给予更多的关心与关爱。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4月20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携手锡林浩特市博苑幼儿园共同开展“关爱特殊儿童  传递爱与温暖”公益活动。

    在4月初,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针对特殊儿童关怀活动面向公司内外勤员工发出公益倡议,号召大家共同携手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积极为特殊儿童捐赠玩具、图书用品,奉献爱心。活动一经发出,得到大家积极响应与支持。在此次活动捐赠仪式上,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公益志愿者将捐赠的玩具、书籍以及绿植送到锡林浩特市博苑幼儿园融合班。公益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爱与温暖。锡林浩特市博苑幼儿园张靖园长代表园方对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此次公益活动表示感谢。志愿者与老师们共同将玩具、书籍等物品送到孩子们手中。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金融服务宣传工作,在此次活动中,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为校园的老师们开展保险公益讲座。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李金刚主管从人生风险角度,用最真诚质朴的语言向园方老师们分享了保险的意义与功用,介绍了人生必备的七张保单,赢得了现场老师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此次公益讲座,为老师们普及了金融保险知识,宣传了保险理念,有助于提升全民金融素养。

春天是播种希望,放飞梦想的季节。在此次活动中,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公益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开展风筝彩绘活动。在志愿者和老师们的帮助下,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晕染出绚丽多彩的图案,用五彩斑斓的颜色,装点美丽的春天,放飞心中的梦想。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践行了企业社会责任,让孩子们真切感受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有助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未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还将继续持续关注特殊儿童的成长,给予她们更多的关心与帮助,共同呵护祖国的未来!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