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优秀理赔案例

日期:2023-04-21来源: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2年12月14日被保险人常女士因脑瘤住院治疗。高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原本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

2020年1月9日客户常女士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为自己投保康健华贵B款保险产品2022年1月9日转保康健华尊产品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在得知常女士出险情况后,考虑常女士的家庭情况,公司积极协助客户申请垫付服务垫付机构提前垫付35000元。极大的帮助客户解决了住院预缴押金问题。

2023年1月11日客户常女士治疗出院,此次住院共计花费144000.56元,社保报销43850.97元个人承担100149.65元。常女士出院后由垫付机构向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提交相关理赔材料。经审核,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支付理赔金100149.59元。其中,支付垫付机构35000元,赔付客户常女士保险金65149.59元。个人承担部分费用由保险公司全部报销。

医疗垫付服务介绍

客户住院时,医院一般会要求患者预先缴纳住院押金。如遇重大手术或治疗,预交费的金额会更高。

为解决客户在面临大病治疗时的就医难题,充分发挥产品保障功能,新华保险自2020年9月起配套《康健华尊医疗保险》推出医疗垫付服务,向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住院押金及治疗费用垫付,待正式提交索赔申请并获得赔款后偿还所垫费用。目前该服务已支持中国境内全部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不含港澳台地区),为客户提供更为人性化的保险服务。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