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开展趣味运动会暨环保公益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3-04-26来源:

为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和生活氛围,凝聚全员力量,实现“贰年扬帆 全面争先”发展目标,4月24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组织员工开展趣味运动会暨环保公益健步走活动。

    生命在于运动。通过运动能够激发人体潜能,使人身心愉悦,有利于培养团队精神,提升凝聚力。在活动中,公司精心组织安排趣味运动项目,包括“袋鼠跳接力、千足侧行、抢收抢种、跳绳”等。活动中,大家表现积极,充分发挥了团队协助精神,相互帮助、相互比拼,展现了锡盟新华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感受了运动的快乐。

    健步走是一项易于掌握,不受年龄、时间和场地限制的运动。在这个万物复苏,春光明媚的季节里。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的志愿者们高举旗帜,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环保公益健步走活动。大家共同亲近自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以环保公益健步走的方式,宣传低碳节能、宣传热爱自然、保护环境、崇尚环保、绿色生活的新观念。传递着“践行绿色金融 环保从我做起”的责任与使命。沿途大家随手清捡垃圾,以实际行动共同守护我们美好家园。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有助于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在环保公益健步走活动中,营造了环境保护人人皆可参与,公益环保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积极宣传了环保理念,让我们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