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开展“内蒙古惠蒙保”产品启动学习

日期:2023-04-26来源:

为做好“内蒙古惠蒙保”产品销售推动工作,助力内蒙古地区普惠医疗保险产品的宣传推广,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4月25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组织内勤开展“内蒙古惠蒙保”产品学习。

“内蒙古惠蒙保”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监管局监督指导,内蒙古自治区保险行业协会牵头协调,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首席承保,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等多家保险公司联合承保,是一款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普惠型医疗保险,有助于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团险部巴盾经理从“产品背景、产品介绍、产品实务、专属方案”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内蒙古惠蒙保”产品的保险责任、保障范围、具体销售流程,现场进行操作演示,宣导了中支销售任务目标及方案内容。 中支总经理助力曹明峰在会上重点强调“内蒙古惠蒙保”销售工作的意义,同时再次明确了中支“内蒙古惠蒙保”销售目标及销售方案。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总经理郝伟对“内蒙古惠蒙保”产品销售工作做出工作部署:

 一是,作为共保单位,各部门及机构内勤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紧盯任务目标,做好产品宣传推广,主动参与“内蒙古惠蒙保”产品销售工作,确保达成任务目标。

二是,渠道部门要积极做好外勤团队“内蒙古惠蒙保”产品销售启动工作。明确任务目标,做好方案宣导、开展产品学习,要以“内蒙古惠蒙保”产品销售为契机,做好客户服务,提升服务范围,让更多客户享受保险保障。

三是,各部门及机构要围绕目标,快速行动落地。积极抢抓市场销售先机,积极扩大“内蒙古惠蒙保”保险销售覆盖面。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将全力做好“内蒙古惠蒙保”产品销售推广工作,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为提升人民群众保险保障水平贡献力量。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