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锡林郭勒支行●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比学赶超”大练兵

日期:2023-05-19来源:

5月13日,中国建设银行锡林郭勒支行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比学赶超”大练兵在新华保险公司职场隆重举行。锡盟建行副行长、个金部总经理、私行客户经理、个金相关人员及全盟各支行客户经理、直营经理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银行锡盟建行秦行长、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总经理郝伟分别为此次特训营活动致辞。致辞中,双方领导对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未来继续加强合作共赢的良好愿望,相信此次培训活动,能够为双方业务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在此次培训中,中国建设银行锡林郭勒支行对1-4月银保业务进行数据总结,同时对1-4月期交、趸交排名成绩优异的客户经理进行隆重表彰,树立榜样力量,鼓励大家向先进典范学习,积极创先争优。

    此次培训,合作双方均给予高度重视,设置了丰富的课程内容,包括《保险基础知识》、《保险法》、《保险金信托业务》等。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还特别邀请了内蒙古分公司银代渠道周杰主任亲临授课。学员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习热情高涨。在结训考试中,成绩排名前五的学员受到表彰。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总经理助理曹明峰展望双方未来合作发展,宣导合作利好政策方案,明确二季度发展目标。

    中国建设银行锡林郭勒分行萨仁毕力格总做培训总结。感谢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对于此次特训活动的鼎立支持,要求所有参训人员以此次培训学习为起点,积极提升保险认知及销售技能,为积极推进银保合作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比学赶超”大练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中国建设银行与新华保险良好合作关系,为促进银保合作业务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银保业务定将创造新的成绩、再创业务新高。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