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新聚力 卫爱出发——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开展春季养生公益健康讲座

日期:2023-05-19来源:

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组织开展“同新聚力  卫爱出发”五一特别活动——春季养生公益健康讲座。传递养生健康知识,分享健康生活理念,以最贴心的方式,为环卫工人送去关怀与温暖。

春风拂面,春意盎然,春季养生正当时。4月27日下午,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公益志愿者与锡市环卫工人欢聚一堂,由锡林郭勒中支金牌讲师李金刚老师带来春季养肝知识分享。

关注健康、关爱生活。肝脏是人体的重要器官,承担着调节、防御、代谢、解毒等一系列重要功能。肝脏常见疾病包含“脂肪肝、病毒性感染、肿瘤、肝硬化”等。春季是养肝的最佳季节。肝脏健康更有利于维护人体健康运转,给人以更好的精神状态。

活动中,李金刚老师从肝脏功能、肝脏常见疾病、春季养肝秘籍三个方面,分享了春季养肝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从日常饮食、行为习惯、心态情绪方面调节滋养肝脏,以获得更加健康的体魄。活动现场,环卫工人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氛围热烈浓厚。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在环卫岗位辛勤付出,默默坚守,为城市人民营造了洁净、优美、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值此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提前向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祝福,同时送上节日慰问品。

关爱环卫工,致敬最美劳动者。一直以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将关心关爱送到环卫工人身边,传递爱与温暖。城市卫生环境需要我们共同守护,我们呼吁大家,共同爱护环境,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共建美丽家园。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