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合规展业 共筑诚信金融 —瑞众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开展宣教活动

日期:2023-12-26来源:

为持续巩固公司规范建设成果,在日常经营活动中遵循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保护客户合法权益,确保公司运营长期稳定,2023年12月7日-2023年12月11日,瑞众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利用早会时间为营销员进行以“倡导合规展业 共筑诚信金融”为主题的早会宣教活动。瑞众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9家机构,共计180余名营销员参加宣教早会。

首先,向营销团队讲解了营销宣传行为的要求及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了营销宣传行为合规要求,从一般要点、品牌宣传要点、产品宣传要点、业务推广活动宣传要点、监管禁用语五方面,逐一进行讲解,点面结合,通俗易懂。

其次,根据近一年的“行为监测”中总结出易出现的宣传行为规范,再次强调避免出现误导性解读监管政策、宣传文案中存在监管违规词语、发布的文本信息中包含等违规字眼;将保险产品当中的利率与银行利率作比较,将保险产品与储蓄混淆宣传等问题。

最后,向营销团队普及“银行保险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办法”。要求在业务经营过程中公平、公正、诚信对待消费者,保护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

瑞众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将通过不断的宣导学习,提升全员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强化全员思想道德建设、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保险市场秩序,促进保险行业健康发展。

(瑞众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