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大个险渠道召开2023年年终表彰会

日期:2023-12-26来源: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赢战开局,2023年12月21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大个险渠道召开2023年年终表彰会。中支本部及所辖机构大个险渠道内外勤参加本次盛会。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总经理郝伟为会议致辞。总结2023年工作成果,提出新一年工作期望。2023年,大个险渠道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紧扣“创业贰年,全面争先”的经营主题,围绕公司经营目标,充分发挥渠道主力军作用,圆满达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并取得优异成绩。会上,公司总经理室对大个险渠道内外勤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对于即将到来的2024年,希望全体营销将士继续紧跟公司发展步伐,持续保持高昂斗志,抢先抓早,赢战先机,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取得更大的胜利。

卓越成就,荣耀加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许多人的默默付出。在本次表彰盛典中,公司对大个险渠道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团队进行隆重表彰。在大家的见证和掌声中,她们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誉,鲜花、证书、奖杯是对她们辛苦付出的最好肯定。

2024年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飘扬的战旗就在前方,全体营销将士整装待发,以昂扬的姿态,奋勇向前,披荆斩棘,必将开辟新的辉煌,再创佳绩!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