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规划不可缺,双重赔付暖心间 

日期:2023-12-26来源:

杨女士于2017年2月为自己在瑞众保险投保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3万,年缴保费3519.1元,已缴费7期。同时还投保一份百万医疗。2023年6月末,杨女士因突然头痛剧烈先后到当地及北京医院就诊,最终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住院治疗,诊断为左侧大脑后动脉破裂,行颅内动脉瘤栓塞术。2023年8月在理赔人员的协助下,杨女士携带完整理赔资料到瑞众人寿保险锡盟中支柜面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达到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条款》约定的脑垂体瘤、脑囊肿、脑动脉瘤及脑血管瘤标准,属于轻症重疾责任,给付轻症重疾保险金26000元并豁免后期保费,百万医疗险赔付29315.03元,合同继续有效。

仅仅三个月后,杨女士在一次体检时检查出乳房有结节,医生建议到上级医院做进一步诊疗,最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特色医学中心病理诊断为乳腺癌。此刻,又一次不幸降临到了杨女士身上,双重打击对她不言而喻。2023年11月,杨女士再次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经审核,符合本条款重大疾病中关于恶性肿瘤的描述,依据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给付保险金130000元后合同终止,百万医疗赔付8625.8元。两次合计赔付193940.8元。

一份未雨绸缪的保障不仅能让病人得到最好的治疗和后期护理,也能防止家人的生活被改变。瑞众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真诚的态度,更优质的服务来回馈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肯定。

 

(瑞众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