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众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开展了运营服务宣讲日活动

日期:2023-12-29来源:

为持续推动“提升保险服务,保障消费权益”的工作目标,助力团队更好了解服务、借力服务、提升服务传导力、增强服务竞争力。2023年12月27日瑞众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开展了“运营服务宣讲日”活动。

活动中,宣教人员讲述了核保相关的小知识,让营销员了解核保时可能会发生的核保情况,能提前预判客户身体状况。如达到拒保情况则无需操作保单投保,也有利于业务人员判断客户适合投保什么类型的产品。

 宣教活动中,通过案例分享,让营销员了解二型糖尿病是最常见的糖尿病类型。所有患者中二型糖尿病占90%以上,其早期症状不明显,典型症状为“三多一少”(多饮、多尿、多食、体重下降)。如控制不佳可能会引起诸多并发症。同时介绍了肾病及终末期肾衰竭、糖尿病性心脏病、脑血管病、周围神经病变等。

 专业,让生活更简单。未来,瑞众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将不断完善宣讲工作机制,助力团队了解服务,借力服务,为客户带去更好的服务体验,把复杂和问题留给自己,把简单、高效、优质的体验留给客户,让客户享受有温度的服务。

(瑞众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