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赔付践真情、为民服务守初心

日期:2023-12-29来源:

瑞众保险锡林郭勒中支自开展小额快赔上门服务活动以来,一直秉持着客户报案后,快速到场、流程简便、赔款快到的客户至上原则,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2023年2月10日,瑞众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客户王先生的妻子为其购买一份“华夏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单生效日2023年2月11日,保费100元。2023年10月10日上午10时许,理赔人员接到客户王先生电话报案称2023年10月9日下午在冷库干活时不慎将手割伤,前往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进行缝针手术治疗,诊断为:手指损伤。考虑到客户手指受伤不方便在手机上申请理赔,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到客户家里协助客户进行理赔申请,经过系统审核,本次医疗费用符合“华夏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的理赔责任。2023年10月10日下午4时许理赔款650元到账。本次事故自接报案到赔付结案共用时6小时,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客户王先生的连连称赞。

自《小额快赔服务》实施以来,小额案件快调快结,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瑞众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真诚的态度,更优质的服务来回馈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肯定。

(瑞众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