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产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与内蒙古伊克塞兽药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日期:2024-01-23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服务锡盟经济社会,近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与内蒙古伊克塞兽药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班子成员,内蒙古伊克塞兽药有限公司董事长乌兰图娅,苏尼特左旗支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聚焦乡村振兴,双方围绕如何做好政策性养殖保险,提供普惠金融便民平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夯实合作基础达成共识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主要负责人崔永福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业务布局、服务网络等情况,还介绍了公司自成立以来主动参与农业保障体系建设的情况乌兰图娅董事长表示,作为本地成长的民营企业,有义务、也有责任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将持续勇担社会责任,积极促进传统畜牧业养殖转型升级。

此次座谈为实体经济再引金融“活水”,为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汇聚强大合力。

           

  国寿财险锡林郭勒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