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众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开展特色 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日期:2024-01-26来源:

1月18日正值农历腊月初八,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为了切实提升市民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意识,营造积极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瑞众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开展特色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活动期间邀请市民一起腌制腊八蒜,进一步拉近和市民之间的距离,同时现场宣讲电信网络诈骗、金融保险知识,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科学的保险理念,鼓励市民通过正规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升了新市民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认知度。此次活动,合计发放40余张折页、受众人群达60余人、接受金融咨询35余次。

通过特色的惠民活动,同市民欢度腊八节下一步,瑞众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将继续重点面向市民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力度,持续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引导金融消费者树立理性科学的投资理念,时刻保持警醒,切实增强市民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瑞众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