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童罹患糖尿病 保险获赔83万余元

日期:2024-01-26来源:

 7岁女童因身体不适在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I型糖尿病。2022年6月、10月女孩先后因I型糖尿病接受住院治疗,期间共计花费人民币6万元,社保报销1.1万余元,保险获赔83万余元。

女孩的父母对她非常宠爱,2016年、2019年女孩的父母通过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分别为其购买了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款、C1款)、金色阳光少儿两全保险、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住院费用(2007)、康健华贵B等多款保险产品,累计保额高达近500万元。

202312月,女孩的父母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经公司理赔核查,女孩出险情况属实,符合公司保险理赔责任,12月29日公司理赔结案,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赔付医疗险保险金0.5万余元。赔付重疾险保险金82.5万元,合计赔付83万余元。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