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真情暖人心 ——锡林郭勒中支开展环卫工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2024-01-26来源:

新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之情,2024年1月24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组织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真情暖人心”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隆冬时节,天气寒冷。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公益志愿者不畏严寒走进环卫工人身边,对他们嘘寒问暖,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并赠送新春福字对联慰问品。

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为城市的卫生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临近春节,他们放弃了更多与家人陪伴团圆的时间,毅然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为守护城市的干净、美好而默默付出。他们是城市美好的守护者,他们值得社会的尊重与关爱

2024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真诚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同时我们倡议社会公众都能积极关爱环卫工人,争做文明人,共同参与城市卫生建设,共建美好家园。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