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众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锡林郭勒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4-02-06来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月25日,瑞众保险内蒙古分公司锡林郭勒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内蒙古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德毕力格列席会议,锡林郭勒党支部全体党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瑞众保险内蒙古分公司锡林郭勒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同时党员与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议通报了瑞众保险内蒙古分公司锡林郭勒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查摆问题情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刻总结了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委员围绕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每位党员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客观公正地完成此次评议工作。

内蒙古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德毕力格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会议准备认真充分、检视整改认真深刻、批评直接了当。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以党的创新理论、思想凝心铸魂。

二是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成果实实在在转化成工作动力,做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三是进一步强化党的核心领导作用,发挥基础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四是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底线,最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瑞众保险内蒙古分公司锡林郭勒党支部书记赵金韬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对班子成员政治意识、政治能力、党性作风、斗争精神的一次检验。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是工作的终点,是进一步深入解决问题的起点。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确保干部员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按照各级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和指示精神,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圆满地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瑞众保险内蒙古分公司锡林郭勒党支部将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为契机,正视问题,改正不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支部建设,以有效的担当作为、饱满的工作热情,确保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瑞众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