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财险锡盟中支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07来源:

2月3日至2月4日,国寿财险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总、分公司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中支主要负责人作出题为《笃实积厚开新局,行之愈坚再扬帆 以奋斗姿态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024年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40207145330.jpg

会议强调:2024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强党建、促发展、抓改革、推创新、防风险”十五字工作方针、总公司“强党建、促担当,强效益、促发展,强服务、促创新,强合规、促安全”四强四促工作目标、分公司“一转两优三加强”工作思路,紧盯“三年过亿”高质量发展目标,坚定不移推进中支“一个加强、三个稳固、六个突破”的发展思路落地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强基铸魂,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坚定不移稳住大盘,创造争先进位动力;三是坚定不移拓展市场,凝聚创新开拓活力;四是坚定不移提质增效,激发稳健发展能力;五是坚定不移筑牢底线,凝聚安全发展效力。

会议还围绕分公司“一转两优三加强”工作思路、中支“一个加强、三个稳固、六个突破”发展思路召开座谈会,财务会计部作了2023年经营情况分析车辆保险部、财产保险部/责意健险部分别宣导了2024年业务发展思路;部分支公司作经验分享;聘请专业讲师作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中支纪委书记开展警示教育;中支主要负责人讲授了合规专课。

中支班子成员、四级机构班子成员、内设销售团队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以及见习经理助理参会。

 

         (国寿财险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