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开展“喜乐元宵节 情暖环卫工”公益活动

日期:2024-02-26来源:

正月十五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象征着团圆、美满。吃汤圆是元宵节的传统习俗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表达对环卫工人关心关爱之情,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组织开展喜乐元宵节  情暖环卫工”公益活动向一线环卫工人送上新华保险浓浓的关爱与真诚的祝福。

2月23日下午,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公益志愿者来到环卫工人身边,向环卫工人们送上象征团圆的元宵,同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不畏严寒夜以继日、不辞劳苦的辛勤付出。他们是环境卫生的守护者,是城市的美容师更是这个城市中最可爱、最可敬人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使环卫工人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营造了喜悦、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未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还将持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共建和谐、安宁、美好的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新华保险锡盟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