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银行保险业首届“银保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及第二届足球比赛完美闭幕

日期:2019-10-14来源:

       秋高气爽,和风飞扬,明媚的阳光普照在广阔的锡林郭勒盟大草原上。

在这个美丽的时节,929日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锡林郭勒盟银行保险业首届‘银保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及第二届足球比赛 ”在锡林郭勒盟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完美闭幕。锡林郭勒银保监分局局长卢万美出席了闭幕式。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总经理李生明致闭幕词。闭幕式由锡盟银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晓东主持。

在三个项目的比赛中,共有20支羽毛球代表队、9支乒乓球代表队、8支足球代表队,约180人次的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824-25日、928-29日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羽毛球比赛的前五名,乒乓球和足球比赛的前四名,并评出优秀组织奖四名。

在羽毛球比赛中,苏尼特左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获得第一名,建设银行锡林郭勒分行荣获第二名,工商银行锡林郭勒盟分行荣获第三名,锡林郭勒银保监分局一队荣获第四名,阳光财险和苏尼特右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业银行锡林郭勒分行、东西农商银行联队并列第五名。

在乒乓球比赛中,盟建行荣获第一名,盟人行荣获第二名,盟工行荣获第三名,盟农行荣获第四名。

在足球比赛中,中华联财险荣获第一名,盟建行荣获第二名,锡林农合行荣获第三名,太平洋财险荣获第四名。

锡林郭勒银保监局、中华保险、盟建行、盟农行被评选为优秀组织。

锡林郭勒银保监分局、人民银行、银行保险行业协会以及部分银行的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通过三个球类项目的比赛,不仅展现了银行保险业职工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而且丰富了银行保险业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银行保险机构的凝聚力,还达到了让职工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