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行协参加盟民政局组织的财务培训

日期:2016-11-22来源:

 

10月16日,锡林郭勒盟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锡盟社会组织财务人员培训。锡盟保险行业协会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地点设在锡林浩特市中新会计师事务所。

锡盟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娜仁科长在开班仪式上首先做了重要讲话,指出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各社会组织财务人员的财务知识和业务技能,从而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和规范账务处理。

 

本次培训锡盟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邀请到了锡林浩特市中新会计师事务所的齐晨晨老师给大家授课。齐老师从重视社会组织财务管理的原因及财务审计作用、分析我盟市社会组织财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关于社会组织涉税问题等几个方面,通过讲解与案列分析,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讲授了财务管理知识和社会组织财务管理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最后为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到了一些以前没有接触到的财务知识,收益匪浅。也促使我们在今后的财务工作中更加严格财务管理,按要求设置帐簿,编制报表,确保会计资料的合法、真实、准确和完整保障财务收支合理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