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保险行业协会参加全盟金融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7-04-12来源:


    4月10日上午,锡林郭勒盟金融工作座谈会在锡林浩特市召开。盟委副书记、盟长付万惠、行署副盟长徐卓、行署副盟长乌力吉出席会议。各旗县市(区)主要领导、分管金融工作的旗县市长(主任)、金融办主任,行署有关部门、金融监管部门、驻盟各金融机构和有关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锡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付永泉及全盟22家保险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金融办等有关部门,农行等金融机构、企业负责人和东乌旗、东苏旗、黄旗的主要领导分别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金融工作座谈会和盟委第1次扩大会议精神,就农村牧区高利贷问题、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总结了2016年和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农村牧区高利贷等问题形成的原因,对如何规范农牧民民间借贷行为,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锡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付永泉针对保险业风险点和防范化解工作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