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保险行业协会组织2017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仪式活动

日期:2017-07-09来源:

  2017年7月8日,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内22家保险公司在锡林浩特市南广场开展了2017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仪式活动。各家保险公司内外勤员工和行业协会人员共计1000多名保险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5685.jpg

  主题仪式活动上,一是锡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付永泉代表保险行业协会进行了致辞发言,二是由12家财产险公司和10家人身险公司的优秀员工进行了服务承诺宣誓,三是由华夏人寿、合众人寿、富德生命人寿、中国人寿进行了风采展示。

IMG_5707.jpg

  主题仪式结束后,一是锡盟保险行业协会组织20家保险公司近1000人进行了“7.8公里扶贫公益跑”。二是各保险公司通过在广场上设置空飘气球、展台、展板、帐篷,发放宣传资料和保险文化用品,开展扶贫成果图片展,手绘填色墙进行“保险为生活填色彩”、客户体验、义务体检等活动向社会公众和保险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

   通过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进一步向社会公众和保险消费者展示了保险业的良好形象,拉近了保险与社会公众和保险消费者的距离,提升了保险业的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充分展示保险业为扶贫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为保险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IMG_5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