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7-07-10来源:

6月29日上午,锡林郭勒盟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在锡林浩特市锡林广场举办了“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锡林郭勒启动仪式”。盟人大工委副主任谢军,盟政协副主席敖小孟,盟行署副秘书长、盟法制办主任陈海清,盟食药安办主任、盟食药监局局长阿穆古朗以及盟、市两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各大新闻媒体以及相关企业、社会团体等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锡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付永泉携锡盟人保财险、中华财险、大地财险三家公司和协会全体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盟行署副秘书长、盟法制办主任陈海清代表盟行署致辞并宣布“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开始。盟食药监局、农牧业局权威发布2016-2017年上半年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情况。全盟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和食品行业协会(食品企业)代表进行了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动员誓师。

活动现场,锡盟保险业各参加公司通过设立展台、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企业和群众宣传食品安全宣传知识,食责险的功能作用等,向公众展示了锡盟保险业在食品安全方面的作用和做出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