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保险业举行“7·8全国保险 公众宣传日”主题仪式

日期:2017-08-03来源:


7月8日上午,在锡林浩特市南广场,锡盟保险行业协会组织本盟22家产寿险公司举行了以“远离贫困  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仪式,各家公司总经理或主要负责人及内外勤员工10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仪式活动上,锡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付永泉首先代表保险行业协会进行了致辞发言,指出锡盟保险业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在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锡盟保险业在助推扶贫工作方面发挥的重要贡献和努力,要求全体保险从业者服务好消费者,提升客户满意度。其次,12家财产险公司和10家人身险公司的优秀员工先后进行了服务承诺宣誓华夏人寿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合众人寿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富德生命人寿、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等保险公司也通过舞蹈、诗歌朗诵、手语操、红歌合唱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展示了保险人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主题仪式结束后,锡盟保险行业协会组织20家保险公司近1000人进行了“7.8公里扶贫公益跑”,为内蒙古保险扶贫助力。各保险公司通过在广场上设置空飘气球、展台、展板、帐篷,发放宣传彩页气球、扇子、手提袋等保险文化用品,开展“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组织保险从业者和群众为填色墙填色、签名、拍照,开展客户体验,给群众进行义务体检等活动,向社会公众和保险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展示保险业良好面貌。

锡林郭勒盟电视台和锡林郭勒晚报社记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和采访,并在锡林郭勒新闻联播和锡林郭勒晚报上进行了报道。

通过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一是向广大公众普及了保险知识,倾听了公众心声,拉近了与广大消费者的距离。二是充分展示保险业为扶贫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进一步向社会公众和保险消费者展示了保险业的良好形象,提升了保险业的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为保险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三是凝聚了行业力量,树立了行业信心。四是进一步促使保险业提升服务品质,大力推动精准扶贫,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