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日期:2018-03-08来源:

为提高协会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及逃生能力,2018319点,协会特邀内蒙古六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教官为大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教官首先通过现场播放一些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让大家深刻认识火灾带来的严重危害,引发大家对消防安全的深入思考。其后,教官对于日常火灾发生的原因、类型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并教大家如何预防应对火灾,以及火灾发生后如何报警。最后,教官现场为大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教大家如何识别灭火器在什么情况下是可以使用的,什么情况下是不能再使用的,必须要更换的。同时,张教官还就大家关心的防火安全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要求大家将消防安全知识传播给自己的家人、朋友,以及身边的人,做到全员防火,共同维护我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通过开展本次讲座,大家纷纷感到收益匪浅。张教官的培训让大家学习到了很多防火知识和火灾逃生技能,大大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促使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注重消防安全,严防火灾的发生。

培训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