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2018年度信息宣传与数据统计工作会议

日期:2018-04-26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全盟保险业信息宣传与数据统计工作,表彰先进,激发干劲,4月25日下午,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锡林郭勒盟保险协会2018年度信息宣传与数据统计工作会议。锡林郭勒盟22家保险公司的信息宣传员、数据统计员,锡林郭勒盟保险协会宣传专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华夏人寿总经理王俊玲,以及锡林郭勒盟保险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是对锡林郭勒盟保险协会2017年度的信息宣传与数据统计工作进行了通报;二是对在2017年度信息宣传与数据统计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中国人寿、中华保险、华夏人寿14先进单位,对王丽、王静、郭建宏14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奖励;三是锡林郭勒盟保险协会付永泉秘书长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保险行业协会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锡林郭勒盟保险协会下一步信息宣传和数据统计工作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