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开展2018年度第一次车辆保险理赔服务质量现场测评

日期:2018-05-09来源:

5月8日上午,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在锡林浩特市对辖内12家财产险公司开展了2018年度第一次车辆保险理赔服务质量现场测评。

此次测评活动严格按照《内蒙古保险行业机动车辆保险理赔服务质量模拟现场测评登记表》和《内蒙古保险行业机动车辆保险理赔服务质量模拟现场测评评价标准》进行逐项打分,从电话接通时效和接听规范、查勘调度时效、到达现场时效和查勘服务等环节进行考核。

在本次测评活动中,大部分公司都能够及时、规范、快速的完成现场查勘任务,但是也有部分公司对现场查勘工作还是重视程度不够,在查勘调度和服务上需要改善和提升。

通过本次测评,反映出12家财产险公司车险理赔服务质量的水平和对服务的重视程度,也使各公司看到自己的差距和不足,促使其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重视、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本公司的车险理赔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