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首届“银保杯”足球、篮球、排球比赛隆重开幕

日期:2018-06-12来源:

为丰富银行业、保险业广大员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行业间的人文交流和友好往来,推动行业内体育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经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和银行业协会协商决定共同举办首届“银保杯”足球、篮球、排球比赛。

6月9日,首届“银保杯”足球、篮球、排球比赛在锡林郭勒体育中心羽毛球馆隆重举行。锡林郭勒盟金融办主任吕俊刚,锡林郭勒盟银监分局局长赵国瑞出席了此次开幕式。按照赛事安排,6月9日-10日,在锡林郭勒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先进行排球比赛。本次比赛锡林郭勒盟保险业共派出7个男子代表队、3个女子代表队,锡林郭勒盟银行业共派出12个男子代表队,5个女子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中国人保财险锡林郭勒盟分公司女子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排球比赛女子组的冠军。内蒙古银行男子代表队获得了男子组冠军。

本次排球比赛在银行业协会和保险行业协会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为首届“银保杯”足球、篮球、排球比赛成功开展开了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