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保险业举行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主题活动

日期:2018-07-10来源:

7月,正是锡林郭勒大草原最美丽的季节,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碧草青青。7月8日上午,锡林浩特天空湛蓝,空气清爽。为做好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盟22家产寿险公司在美丽的锡林广场举行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全盟产寿险公司负责人、内外勤员工、协会秘书处及市民千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活动上,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付永泉发表了致辞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在党和政府以及内蒙古保监局的指导下,我盟保险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从农业保险、健康保险、民生保险、产业脱贫保险、教育脱贫保险等方面持续发力,大力推动保险服务精准扶贫,扶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我盟保险业要充分发挥全行业的力量,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展现锡林郭勒盟保险业负责任、有担当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活动现场,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主题。全盟产寿险公司代表分别向广大市民宣读了锡盟保险业服务承诺,体现了锡盟保险业用于接受广大市民的监督,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市民的思想。

中国人寿锡盟分公司、人保财险锡盟分公司、华夏人寿锡林郭勒中支、新华人寿锡林郭勒中支、合众人寿锡林郭勒中支、阳光财险锡林郭勒中支、富德生命人寿锡林郭勒中支等保险公司通过舞蹈、晨操、诗歌朗诵、歌唱红歌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向广大市民展现了锡盟保险人自信、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风采。

中国人寿锡盟分公司的员工带领全场人员一起做“为7.8点赞手指舞”,为“7.8”点赞,为祖国出彩。

活动最后,由各保险公司组成方队,挥舞旗帜,在“7.8保险扶贫健步走”起步点统一起步,浩浩荡荡的队伍沿着锡林广场外围进行保险扶贫健步走,将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推向高潮,为内蒙古保险捐赠助力。

在健步走的同时,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各保险公司也在广场通过搭凉棚、设立咨询台、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和小礼品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做宣传,提高广大市民的保险意识。

通过“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多种形式的活动宣传,不仅提高了锡盟保险人的自信心,也进一步为锡盟保险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促使锡盟保险业为锡盟经济发展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