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率领工作组赴正镶白旗开展扶贫调研

日期:2018-09-29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内蒙古保监局、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办印发<关于保险支持深度贫困旗县脱贫攻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内保监发〔2018〕9号)文件精神,做好锡林郭勒盟深度贫困旗县的帮扶工作,9月25日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付永泉、华安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田振伟、华夏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俊玲一行8人赴正镶白旗开展结对帮扶现场调研、沟通工作。

当日调研组正镶白旗政府扶贫办公室与当地扶贫办进行了现场沟通会。

会上正镶白旗扶贫办主任乌日图向调研组介绍了正镶白旗贫困户情况、脱贫攻坚战目前保险扶贫的开展情况。沟通中,调研组也对正镶白旗贫困户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并就相关情况与扶贫办进行了积极的沟通

通过现场沟通了解,调研组对正镶白旗贫困户的情况以及需求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两个结对帮扶公司表示,会后将针对正镶白旗贫困户的具体情况认真制定帮扶方案,并尽快落实此项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为正镶白旗下一步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王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