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协会参加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度媒体沟通会议

日期:2018-11-09来源:

2018年10月31日,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度媒体沟通会议,邀请锡林郭勒盟金融办、锡林郭勒盟扶贫办、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及11家合作单位、6家新闻媒体共20家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付永泉受邀出席。

在沟通会上,锡林郭勒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彦成首先就业务发展、服务民生、履行社会责任、扶贫公益、服务教育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发言。其次,城区收展营销服务部职场经理就国寿福产品和康悦产品进行了介绍。最后,参会人员开展了座谈讨论,参会单位代表从保险服务民生、创新服务方式、创新宣传模式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锡林郭勒盟保险协会秘书长付永泉在讨论时做了交流发言。他首先指出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召开媒体沟通会议的重要性,其次肯定了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在服务民生、扶贫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再次希望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能够通过此次沟通会议进一步加强与盟相关部门、合作单位和各新闻媒体的合作和交流,最后希望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在以后的发展中做好宣传工作,展现锡盟保险业积极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



供稿人:王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