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各财险公司总经理工作会议

日期:2018-11-28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锡林郭勒盟车险市场经营秩序,推动锡林郭勒盟保险业平稳健康发展,2018年11月22日上午,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各财产险公司召开总经理工作会议。锡林郭勒盟12家财产险公司的总经理或分管车险的副总经理、锡林郭勒盟保险协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付永泉秘书长重点传达了内蒙古车险市场维护工作座谈会精神,并组织各财产险公司认真学习了内蒙银保监局筹备组《关于进一步深化整治机动车辆保险市场乱象工作的通知》、内蒙古保险行业协会11月9日召开的财产险总经理峰会《会议纪要》、《关于加强财产保险自媒体营销宣传行为管理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在会上,付永泉秘书长通报了10月份各家财产险公司的市场数据情况,重点要求各财产险公司严格执行报行合一的规定,并加强自媒体营销宣传管理,共同维护锡盟保险市场的平稳发展。锡林郭勒盟各财产险公司也在会上表态坚决严格执行报行合一,并共同签署了“坚决贯彻执行报行合一承诺书”。



供稿人:王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