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银行保险业首届“银保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08-28来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锡林郭勒盟银行、保险业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824日,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联合银行业协会在锡林郭勒职业学院羽毛球馆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锡林郭勒盟银行保险业首届‘银保杯’羽毛球赛”。锡林郭勒银保监分局程有富副局长出席了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共设女双、男双、混双三个团体赛项目。锡林郭勒盟银行保险业共有20支代表队、13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平安财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阳光财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中国人寿财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华夏人寿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四支代表队代表锡林郭勒盟保险业参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苏尼特左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建设银行锡林郭勒分行荣获第二名;工商银行锡林郭勒盟分行荣获第三名;锡林郭勒银保监分局1队荣获第四名;阳光财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和苏尼特右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业银行锡林郭勒分行、东西农商银行联队并列第五名。

本次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银行业和保险业干部职工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各会员单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190826164847.jpg

IMG_4694.jpg

 IMG_4841.jpg

 IMG_4852.jpg

IMG_4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