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保险简报第三期

日期:2015-07-17来源:

 简报3.png

 

目录3.png

 

 

 

锡盟行协积极开展车险现场测评

和四级机构开业筹备情况现场验证工作

 

7月6日至10日,锡盟保险行业协会组成工作组利用一周时间,接受内蒙古保监局的委托对国寿财险东乌旗支公司、正蓝旗支公司的开业筹备情况进行现场验证。工作组利用验证工作的间隙时间,在西乌旗开展了2015年度第二次车险理赔服务现场测评工作。

 

webwxgetmsgimg (2).jpg

 

 

 

 

 

 

 

 

 

 

 

 

 

 

 

 

 

 

 

webwxgetmsgimg.jpg

 

人民银行锡林郭勒支行反洗钱工作组莅临新华保险锡盟中支开展反洗钱工作走访

 

    7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锡林郭勒支行反洗钱工作小组莅临新华保险锡盟中支开展反洗钱工作走访。

    上午10:00,新华保险锡盟中支组织召开反洗钱工作会议,反洗钱工作小组及中支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中支副总经理任俊飞总首先对反洗钱工作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任总从反洗钱内控制度建设、组织机构建设和岗位设立、客户身份识别及资料保存、大额可疑交易报告、反洗钱宣传培训、内部审计或检查、客户风险分级七个方面介绍了2015年上半年新华保险锡盟中支反洗钱工作的开展情况。

    中国人民银行锡林郭勒支行反洗钱工作小组领导听取汇报,同时指出:本次来访是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监管的一种新型方式,通过随机走访、问卷调查,进一步了解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的开展情况,从而更好的履行人民银行反洗钱监管职责,维护金融市场稳定,促进金融机构更好发展。

会议最后,中支任俊飞总强调:人民银行反洗钱工作组的此次走访,有利于公司未来发展及合规经营水平的提升,各部门负责人要积极配合、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全力支持人民银行此次反洗钱走访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华保险锡盟中支组织开展

“呵护无限—送关爱”保险宣传活动简报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新华保险锡盟中支特在公司职场举办“呵护无限—送关爱”保险宣传活动。为强化公众保险意识,加强保险宣传效果,新华保险锡盟中支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保险宣传活动。

全方位  保险宣传

新华保险锡盟中支通过条幅、LED、X展架、宣传资料、音像视频资料、专人服务等方式组织开展多方位的保险宣传。

保单体检  传递知识

新华保险锡盟中支借助此次保险宣传日,组织客户开展保单体检活动,免费为保险客户梳理保单,同时介绍保险后续服务及保险必备知识。

新华关爱  送祝福

在此次保险宣传日,新华保险锡盟中支不仅为客户做保单体检,同时还为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精心准备了印有新华保险标识的“幸福保险箱”,方便客户对保单的管理及存放,新华保险锡盟中支此举也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新华保险锡盟中支在7.8全国保险宣传日中,积极组织开展保险宣传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公众普及了保险知识、强化

一键保险,呵护无限

 

2015年7月8日,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举办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大主题下,突出年度主题“一键保险,呵护无限”。

锡盟中支活动期间,在公司运营大厅张贴了 “一键保险,呵护无限”的主题海报与条幅。同时,客户服务大厅中LED屏幕全天播放《保险是什么》主题宣传片、华夏保险介绍片、以及锡盟中支历届客服节活动的宣传片。柜面建立了总经理接待日,锡盟中支总经理王俊玲女士亲自接待客户,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在保险消费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及顾虑。

与此同时,锡盟中支本部前往了锡林浩特市额尔敦社区,进行了保险宣传,为客户讲解保险知识,帮助公众更好的理解保险,认识保险。还为客户赠送了公司的喜洋洋赠险。苏尼特右旗支公司借助职场优势,在电影院附近布置宣传活动,发放华夏保险简介、赠险等单页,两个部门的业务伙伴也走访了多个小区进行赠险。多伦支公司在宣传日当天,借助车队进行了宣传,车队穿梭于多伦县大街小巷,播放华夏保险公司简介,引来许多路人驻足观看。同时多伦支公司还在职场附近老城区布置了宣传活动,发放华夏保险简介、赠险等单页,主动为客户赠险。

了公众保险意识,同时也树立了新华保险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华夏保险太仆寺支公司开业庆典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2015月7月8日,华夏保险太仆寺支公司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庆典, 伴随着风风雨雨太仆寺支公司已经走过了131天2064个小时12万2760 分钟。在这片土地上落地生根,崭露头角。

锡盟保险行业协会付永泉秘书长、中支总经理王俊玲总、太仆寺支公司部经理共同为开业庆典剪裁,正式拉开了庆典的帷幕。11:18伴随着礼炮声鞭炮声,车队到达丽沙贝尔大酒店,出席庆典仪式的有太仆寺旗人民银行领导、工商局领导、消防大队领导及同业公司领导等等,一曲激昂的《万马奔腾》马头琴表演震撼着全场,太仆寺支公司哈斯经理在庆典致辞中讲到与伙伴们共同筹备的时光,回想共同经历分分秒秒,在场的伙伴们都热泪盈眶。庆典中表彰了在筹备期伙伴赢得各项奖励,包括有增员王、件数王、各阶段方案兑现等等,伙伴们头顶花环、怀揣着荣誉与梦想,接受公司给予的最高奖励,时间凝聚在这一刻,梦想在这一刻再次起航,太旗华夏人将用不屈的性格和顽强的斗志,再次谱写太旗崭新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