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1年度信息宣传、业务统计工作总结表彰会

日期:2012-03-28来源:锡盟保险行业协会

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1年度信息宣传、业务统计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2年3月16日,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1年度信息宣传、业务统计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回顾总结2011年度锡盟行协信息宣传、业务统计工作,明确今年的工作重点,表彰奖励2011年度的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各会员公司的信息员、统计员、锡盟协会秘书长、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秘书处综合部的刘春阳对2011年度的“信息宣传、业务统计”工作考核评比结果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对2012年度的信息宣传、业务统计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参会人员学习《锡盟行协保险信息宣传报送考核评比办法》、《业务数据统计报表考核评比办法》。

协会秘书长付永泉在讲话中,首先向获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协会信息宣传、业务统计工作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各会员公司、各位优秀信息员、统计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体信息员、统计员要继续努力,加强责任心,提高报送信息、数据的质量,积极整合行业宣传资源,为各公司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不断完善“锡盟保险简报、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网站”信息宣传功能,为我盟各家保险公司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努力做好业务统计工作,为会员单位良好发展提供及时、准确的数据支持。

                     (锡盟行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