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行协召开财产险委员会工作会议

日期:2012-10-25来源:秘书处

 

锡盟行协召开财产险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2年9月27日上午,锡盟行协组织召开了财产险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机动车辆保险行业自律公约(2012修订版)》、《内蒙古自治区保险市场票决制评价办法(试行)》、《内蒙古保险行业车险业务自律轮值检查制度(试行)》、《车险费用指标监测管理办法(试行)》。财产险委员会主任人保财险张景海副总、锡盟行协付永泉秘书长、8家财险公司的财产险专业委员会委员、行协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总主持。
锡盟行协业务部副主任丁永平带领大家学习了新的《车险自律公约》,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票决制评价办法》、《轮值检查制度》。各位委员对新的车险自律公约进行了探讨和讨论,一致认为,市场秩序需要各主体公司共同维护,共同遵守,才能共同受益。付永泉秘书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新车险自律公约制定的背景,要求各家公司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严格执行,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好锡盟的市场秩序,使各家公司都能够取得良好效益,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