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车险自律公约》督导工作会议在锡盟召开

日期:2012-10-25来源:秘书处

 

新版《车险自律公约》
督导工作会议在锡盟召开
 
 
2012年10月15日上午,在锡盟行协会议室召开了新版《车险自律公约》督导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内蒙行协秘书长王世凯、财险部主任李慧娟、锡盟行协秘书长付永泉、锡盟协会副会长中国人寿总经理李生明、八家财险公司总经理、锡盟行协工作人员共计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内蒙行协秘书长王世凯主持。
内蒙行协财险部李慧娟主任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新版《车险自律公约》修订的背景、修改的内容。并对新版《车险自律公约》的执行力和执行手段提出了具体要求。锡盟辖区8家财险公司总经理纷纷表态,一致认为要严格执行新版《车险自律公约》,不打折扣,绝不做违约第一人。并且表示各家公司要多沟通多联系,杜绝某些个人或代理公司手里拿着保费向各家公司索要高额手续费现象的发生,大家要真抓实干、互相监督共同维护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