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锡林郭勒中支举办向保险消费者宣传保险知识及消费维权现场咨询活动

日期:2013-03-20来源:

 

阳光财险锡林郭勒中支举办向保险消费者宣传保险知识及消费维权现场咨询活动
 
    3月15日,为全面贯彻落实监管单位要求,充分向广大市民宣传保险知识,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从各部门、渠道抽调人员,开展了向保险消费者宣传保险知识及消费维权的现场咨询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包括对前来咨询的客户或市民发放承保、理赔、电销等方面的宣传手册;通过LED屏,循环滚动播放“坚持依法合规经营 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活动标语;并且制作了闪赔升级、365天24小时救援服务的展板;在柜面设立投诉受理窗口,对客户提出的疑问及时进行解答,对客户的投诉第一时间进行响应受理等。
中支将以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为契机,从提升承保、理赔服务能力为抓手,围绕“客户为王、渠道为王”的双王战略思想,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真正把“保险服务水平提升年”宗旨落到实处。